close

image.jpg  

 一直很想要寫個blog來記錄我的生活阿~

但是懶病一直發著~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過一年的~

終於~在這2013年即將結束的moment

我要開始認真紀錄啦~(握拳)

 

這次日本行來的非常的倉促~

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在很久遠之前就可以決定確切出國日期

往往要等到預定出國日的前一個月甚至是半個月前我們才能確定能否成行!

這次我預定12/12要出去玩,

我一直到12/6才把班和假橋好(汗),

多虧了有一位天使學妹的幫忙~才能順利成行阿!!!

 

哈哈~~~我老公一直不是很懂為何我很突然的在11月底說一定要在12月出國去玩

這麼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有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是---12月是生日月阿!

另一個不能說的原因就是---機場VCA要在12月撤櫃

我可是為了要在機場購買VCA才辦了"采盟卡"的阿!!!

就是為了這張生日85折券呀呀呀!(超划算)

之前8月底時拜託了露西在機場入手了VCA美物後

對於VCA 整個著迷~~~(眼冒愛心)

 

這次日本行吃的好開心也買的好開心阿!!!

真的要很用力的謝謝我老公~~~

謝謝他認真的研究我想要逛的專櫃~

每天帶著我搭著地鐵到處穿梭著~

知道我很愛duffy~

帶著我去了disney買了很多很多的duffy~

對於我想要買的東西也都沒有阻止!!!

沒錯~~~對於我喜歡的東西

我不會吵著要老公送給我~~~

我自己有在工作賺錢~~~

自己買比較心安理得!!!

所以老公不必送我~

他只要不要阻止我就非常萬幸啦!!!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